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学四史 明初心 担使命

传播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暨师德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10    点击量:

为了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及学校师德建设的系列任务,引导学院全体教职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传播学院于9月8日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A座开展师德教育。

党总支书记杨燕云首先引导大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尤其要有师爱,要关心爱护学生,要严慈相济,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任何对学生放任自流、不敢管、不愿管的情况,都是师德水平不高的表现。院长何颂华要求学院上下要将“四史”学习融入思政课程,多元教育,整合育人资源,严把教学质量关。老师们畅谈了心得领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以史为鉴,把握当下,紧跟党组织的脚步共同奋进。

(传播学院 郑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