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17    点击量:

9月15日,传播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留仙洞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院长何颂华,党总支副书记刘星宇,副院长张旭亮、陈桥,各专业主任、新生班主任、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开学典礼由刘星宇主持。

首先,何颂华代表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向新生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和诚挚地欢迎。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双高”和“一流院校”建设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大家在开启人生新篇之际,能够将热爱专业与树立人生目标、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统一起来。

随后,包装与策划专业的刘西省老师代表全体老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他发自肺腑地分享了他的读书经历,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课堂知识,积极地向老师们请教不懂的问题,善于思考问题和总结经验教训。他还勉励新生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起远大的理想,注重平时的锻炼实践,将自己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融入在一起,努力成为一名脚踏实地、德才兼备的人。

最后,学生代表庄蝉豪、张紫妮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一路走来的经历和感悟,鼓励新生们定好人生目标,善于把握每一次机会,勇敢去尝试各种可能,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做到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此次开学典礼,不仅让新生们了解和认识了大学生活,帮助他们尽快地融入到传播学院这个“大家庭”,而且让新生们找到和明确了奋斗目标,树立起了终身学习的观念,更好地走上人生的“康庄大道”。

(传播学院 郑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