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数版专业学生赴倍克思(深圳)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12    点击量:

9月30日,为促进《数字出版创新创业实务》课程与创新创业教育研究的深度结合,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传播学院数字出版专业樊卿老师和蒋娟老师带领30余名怀揣创业梦想的2019级学生赴倍克思(深圳)公司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创新创业,你准备好了吗?”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企业导师——倍克思(深圳)公司董事长刘名和设计总监袁静儒为同学们授课。刘名通过深度的概念解析、生动的案例分析,以及精彩的师生互动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培养创新意识,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袁静儒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电商行业视觉设计规范和技巧。此次校企研讨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素养,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今后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和课程建设有深远的意义和作用。

(传播学院 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