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14    点击量:

10月13日,传播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杨燕云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杨燕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讲话指出,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深刻表明,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历史深刻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杨燕云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最大限度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谱写民族复兴伟业的新篇章。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要求全体教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底线、强化责任担当。

(传播学院 许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