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教师到当纳利敬业公司参观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29    点击量:

10月28日,传播学院图文专业一行七位老师前往中国印刷百强企业——当纳利敬业(东莞)印刷包装厂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各项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百年企业,当纳利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2006年以来一直在全国印刷百强企业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公司人事经理董炯先生首先对深职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深职院做为高职发展的领军院校,能够继续深入企业拓展联合培养方式,培养更好企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随后,双方围绕现代学徒制专业课程设置和授课内容及形式、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双元制人才培训模式探讨和开发、党建工作四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传播学院青马工程的六位同学一同前往与当纳利公司人事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积极为即将到来的招聘会做好了准备。

(传播学院 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