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04    点击量:

根据学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实施细则》(深职党字[2021]30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管理规定》(深职党字[2021]31号)的精神和校工会的要求,传播学院于11月3日下午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A座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

会前,全体老师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上,杨燕云就本次会议的主题及议程安排、会议时间、参会人员等方面介绍了会议的筹备情况。学校工会领导张兵和李良进同志宣布了《关于传播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依据会议议程,院长何颂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传播工程学院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对教代会和工代会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学院党建、疫情防控、学院内涵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对成功申报广东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等方面工作提出下一步具体措施。并对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从组织凝聚力、课程建设、升本工作、专业群建设、产学研合作、师德专题教育学习等“八大任务”进行了部署,并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寄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建设美好未来。

学院工会主席陈明权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依据会议议程,进行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选举,采取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圆满进行传播工程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八名委员的选举。

(传播学院 郑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