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走访广州超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08    点击量:

为了积极响应了“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政策号召和深职院产教融合高地的建设,共同培育符合行业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11月4日,传播学院院长何颂华带队走访超竞集团集团旗下广州超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院长陈桥、传播与策划专业主任蒋家华以及部分专业教师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过程中,超竞教育总经理邱基堂带领传播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展厅并详细介绍了超竞教育依托于超竞集团、EDG俱乐部的行业背景以及战略合作伙伴腾讯电竞丰富的行业资源,以产业人才需求实际出发,为院校提供专业建设服务,深化产教融合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及超竞集团在电竞及相关产业的广泛布局,全国多地建设新文创电竞产业园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就探索新职业教育的可行模式、新兴领域布局职业教育、教材编著及课程研发、拓展实践实习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