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图文专业学子在“海德堡杯”数字印刷校际

交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15    点击量:

11月8日,传播学院图文专业两名学生应邀参加由深圳技师学院举办的“海德堡杯”数字印刷校际交流大赛,来自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新闻出版学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的相关专业学生同场竞技,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20级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学生李子仪同学荣获一等奖、黄晓仪同学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数字图文专业学子本学期续9月份拿到柯美杯数字印刷技能大赛广东赛区一等奖后又一次强有力的实践。

本次校际交流大赛,由海德堡印刷设备(深圳)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比赛所使用的设备均为Versafire EV,该设备与学院现有数字印刷设备在操作界面和工作流程上均有较大的差别,比赛内容对标全国行业技能赛项目,包括印前文件检查、设备校准、拼版、成品输出等环节。两位同学沉着冷静克服了界面、流程不熟悉等因素而取得优异成绩,这得益于平时在学院良好的实践训练,也是对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很好检验。

(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