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25    点击量: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4日,传播学院在知行园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院长何颂华,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副院长张旭亮、陈桥,所有专业主任、毕业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星宇主持此次会议。

刘星宇从“三全育人”多方联动机制贯穿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入,首先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对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摸底情况进行介绍。结合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总量和就业岗位数量,提出毕业生将面临的结构性矛盾增强、慢就业形势加剧等问题。他还提出针对性的就业工作举措,即形成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为核心的“双轮”驱动模式,全速全员推进毕业生就业。为了让学生高质量就业,实行早预热、早启动、早推进、早就业,指引班主任动员学生充分发挥招聘会大平台,主动参加政策宣讲讲座、专场招聘会、简历和面试讲座、筹备插本讲座等。刘星宇还重点指出了《就业工作奖励实施办法》,以及就业工作与专业红黄牌的关系。陈桥作为就业先进个人,在会上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最后,何颂华对全体老师提出要求,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就业工作。

(传播学院 李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