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走访深圳市蜂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06    点击量: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当下网络直播与运营行业的企业实际情况和市场态势,同时也为了深入探索学院专业教学与企业市场化实战的多方位对接。12月3日,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星宇带队走访深圳市蜂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传播与策划专业主任蒋家华、专业教师王尚、辅导员谢立达以及部分专业学生陪同考察调研。

蜂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园项目部负责人杨波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并举行了校企座谈会。会上,杨波对传播学院一行的到访表达了欢迎,并从互联网内容生产、红人IP孵化、网络营销、影视创作、品牌输出、公关传播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特别就公司校园合作计划与传播学院一行做了深入沟通。刘星宇和蒋家华分别从学院层面和专业层面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的发展历程与现状,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用人需求,认真听取企业对学院网络直播与运营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并与企业就产学研深度融合、合作办学、项目合作、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后,随行学生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传播学院 王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