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召开2021年产学研专家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16    点击量:

12月15日下午,传播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邀请了行业内的多名行业专家以及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年度的产学研专家研讨会。会议由传播与策划专业主任蒋家华主持,传播与策划专业全体老师参与了研讨。深圳单仁咨询有限公司首席顾问李建华、深圳市出版业协会秘书长舒欣、深圳市单仁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单梓蕙、深圳市钛铂新媒体副总经理李媛、深圳广电集团新闻频率主任编辑戴思洄、深圳广电集团移动频道宜和购物频道总监助理王璐、深圳锐昇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意总监陈仁杰、深圳市共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黄玮铮,以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游戏运营专员王阳等专家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此次产学研会议就传播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专家高度赞扬了传播与策划专业新的人才培养目标、规格和课程体系,一致认为传播与策划专业的“策、采、编、播、销”等五个核心培养模块构成的新体系,既响应了国家对新媒体行业人才培养的期望,又满足了企业对新媒体行业人才的职业技能期待。会议上专家也提出了一些实质性的建议,比如增加对学生品牌管理、企业发展策略等全局观意识的培养。会议最后,蒋家华带领到访专家参观了传播学院的教学实训室,专家们对学院的实训室建设水平一致表示肯定。

(传播学院 王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