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包装专业一行走访深圳永发印艺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主任李公伟、专业老师陈琳轶、陈黛尧一行3人走访调研深圳永发印艺包装设计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董事总经理谢森的亲切接待。

在座谈交流中,李公伟感谢企业方对包装专业双元制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包装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效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企业合作加强学生职业素养和管理能力提升相关课程开发和实施的愿望。谢森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企业人才招聘实际,分享了自己对专业人才培养的理解和看法,认为人才培养要重视理论知识和技术能力、职业认同感和价值观培育,要逐步引导学生找到自身的热爱和人生定位,切忌过度追求商业化,不断提升学生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表示愿与学校携手同行,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和平台优势,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所能及的社会力量。随后,在谢森的陪同下,走访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创意设计中心、产品展示中心和永发百年印迹展示墙。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能够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未来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和合作。(传播学院 陈琳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