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06    点击量:

5月5日,传播学院在知行园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师生返校及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等内容,会议由综管办主任林永庆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杨燕云首先领学“第一议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指示,并就市委第八巡察组对我校党委开展常规巡察进行说明,传达学校关于认真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的相关要求。随后,她就师生返校后由全院教师担任常态化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做说明与动员,希望全院老师切实理解、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共同打赢师生返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

副院长张旭亮汇报了实训室在上半学期里开展的实训室装修改造、设备采购与维护、大数据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对第二批2023年设备入库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院长陈桥就学生返校后的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进行布置,解读了学校关于技术服务购买类资金使用管理办法。

最后,院长何颂华做全院工作部署,他首先对师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出要求。紧接着,他以“收心归位 火力全开”为主题就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先以时代之变开篇带领全院老师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再详细解读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年度目标,并就筹建职教本科、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技术应用研发等九大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一一部署,他勉励全院老师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识变局、练内功、开新局,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