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线下教学正常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12    点击量:

5月10日线下教学第一天,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副院长陈桥、张旭亮,学工办主任李美娜及教学秘书走进课堂,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及教学服务保障等情况。从巡查结果来看,线下课程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师精神状态饱满,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师生互动有序,各项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5月5日,传播学院举行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和线下教学工作。讲解了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注意事项,提出要以学生为中心,适当调整课程进度以给返校学生线上线下学习切换的缓冲过渡,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分享课程资料、课后答疑辅导等方式照顾未能返校学生的学习需求。

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传播学院技术中心的老师们加班加点对各个实训单元展开全方位检查,保障实训安全,维护调试实训设备,对老旧故障设备进行更换和维修,安装升级更新系统。并且安排所有实训单元进行不留死角的卫生清洁打扫和彻底的消毒消杀。

同时由于疫情防控需要,部分学生未能返校参加学校线下开展的教学课程。为了充分保障全体学生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实训室根据领导指示,线下教学开展前要对所有实训单元内用到的教学电脑及音响功放设备进行改造升级并加装了带语音功能的摄像头,所有教师机均保证网络连接通畅,并安装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软件进行教学测试,调试。(传播学院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