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校领导参加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照拍摄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1-06    点击量:

许建领与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合影。

1月5日下午,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摄影在留仙洞校区图书馆前进行。校长许建领、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及2022届453名毕业生学子出席了此次拍照活动。活动当天阳光明媚,留仙洞校区大运广场热闹非凡,同学们穿戴整齐,只为将自己最美一刻留在深职。教师们早早集合,与毕业生合影等待拍大合照。毕业生们看到校长后欢欣鼓舞,高声呼喊“校长好”,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校长的到来。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拍摄公司的协助下,传播学院2022届12个班级的毕业生们有条不紊地排好队,走上拍摄架,在拍照前整理好仪容仪表。快门按动,将最美的笑容和回忆一并定格在画面中。

大合影结束,同学们或三五成群涌向陪伴自己三年成长的老师们身边,摆好姿势、调整表情,拿起手机合影留念;或来到最熟悉的教室、图书馆、湖边,用照片记录下曾经的点点滴滴。(传播学院 李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