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参加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轻工纺织专业

教学指导委员会“三教改革”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1-12    点击量: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行“三教”改革,1月12日,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轻工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暨“三教改革”交流会议,传播学院何颂华教授作为教指委委员参加会议并作经验分享。

在“三教改革”经验分享会上,何颂华以“基于特色产业学院的‘三教’改革—以裕同图文传播学院为例”为主题,结合“双师型”师资团队建设、“双元制”教学、“现代学徒制”教学等案例内容,通过职业教育中的“三教改革”、裕同图文传播学院介绍、“三教改革”创新路径三个方面分享了传播学院在联合行业龙头企业裕同科技共建特色产业学院中开展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创新的经验做法。会上,专家学者们就双高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近年来,传播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引导行业企业深度参与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推进产教融合。与此同时将理论研究与实证研究相结合,注重总结凝练,摸索提炼出具有“深圳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此次经验分享使裕同图文传播学院的经验做法得到进一步总结、凝练和宣传推广,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