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开展“金课”建设暨种子师资专项研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1-24    点击量:

围绕学校“金课”建设实施指南,探索符合种子师资队伍成长规律的培训策略、方法、评价等内容,全面提升全校一线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传播学院全体专业教师于117日至120日开展“金课”建设暨种子师资专项研修活动。

活动中,副院长陈桥副对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规则进行了解读,鼓励及动员各专业组队参加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全面提升学院一线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首批12门“金课”建设负责人作专题建设分享,特别针对课程建设标准修订说明、新形态教材、“十四五”规划教材开发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实战作经验分享。通过专业教师面对面沟通,更加深入理解“金课”建设标准,在教学内容设计、教学资源开发、教学方法精进上相互促进,力争塑造更加优质的师资团队,紧跟产业需求,善于协同创新,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金课”。

在成果展示及总结阶段,院长何颂华和陈桥总结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对此次研修活动进行了肯定的评价。何颂华表示,学院占领行业高地就要不断提高专业影响力,要秉持“专精特新”的发展理念夯实专业建设,打造“专精特新”的小巨人专业,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校长质量奖为抓手,着力提升教师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同时要整合学院科研团队,加强学院整体科研实力。最后,他勉励全体老师要勿忘初心,再创佳绩。(传播学院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