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2022年春季返校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08    点击量:

4月6日,传播学院全院教职工春季返校专题工作会议在腾讯会议召开,全院老师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院长何颂华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带领全院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杨燕云结合学院实际,对全体老师提出两点要求。在疫情防控上,全体老师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严格听从深圳市、社区、学校等部门的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细抓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在专业建设上,要深刻认识数字经济与各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她鼓励老师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持续推动构建专业发展新格局。

随后,副院长张旭亮就设备采购、安全检查、实训室的升级改造方面进行了分析总结,副院长陈桥对学生返校教学安排、教师教学质量、教学能力比赛、“金课”招标采购等教学事宜做了安排布置;党总支副书记刘星宇就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小结。

最后,何颂华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教职工返校工作安排”以及“传播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返校相关工作事项”等通知,并就学院就业率、经费预算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总结。(传播学院 郑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