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赴裕同集团洽谈成立绿色包装研究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22    点击量:

4月21日,传播学院院长何颂华、副院长陈桥、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教师王冬梅及周浩一行4人赴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成立绿色包装研究中心事宜。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保研究院院长程雁飞、产品经理郭蕊、研发经理韩国程等亲切接待了何颂华一行,双方就共同建设绿色包装研究中心进行了深入洽谈。

何颂华一行首先参观了裕同集团环保研究院展示中心及环保包装材料实验中心,接着,双方结合国家绿色包装、智能包装与智能制造战略要求,依托深职院-裕同图文传播特色产业学院,进一步开展产教深度融合,联合建设绿色包装研究中心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围绕绿色包装研究中心建设思路、路径、功能、技术攻关项目开发及包装专业人才培养等展开了充分的研讨,并达成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特色产业学院内涵建设,紧密围绕国家包装战略发展要求与趋势,强强联合,不断打造包装研究与人才培养高地。(传播学院 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