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第五次党总支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19    点击量:

4月18日,传播学院在知行园召开第五次党总支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

首先,杨燕云领学“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她传达了书记例会、中层正职干部会议上关于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的工作要求,并对学院协助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二要全面梳理总结,做到立行立改、以查促改;三要做好各项准备,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会议还系统学习了巡察整改问题要点,并审议通过了学生党支部关于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名单。(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