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第四期双元制课程开启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07    点击量:

6月6日,传播学院副院长陈桥、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主任李公伟、专任教师刘映平及陈黛尧一行4人带领20级双元制班10名同学共赴深圳市灵猫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本期双元制课程位于灵猫设计集团的第一课。深圳市灵猫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合伙人罗佐、梁静,总裁陈永超等人亲切接待了师生一行,双方就本期双元制课程中的实际商业项目细节探讨进行了深入交流。

师生首先参观了灵猫设计集团的各个部门及所在创意园区,接着双方结合动态包装、虚拟包装与线上线下策划推广等不同客户要求以及灵猫设计集团现有的真实商业项目,进一步开展产教深度融合,在分析甲方商业需求以及项目转换理论学习的过程中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围绕双元制课程设立的思路、方法、功能及包装专业人才培养途径等方向展开了充分的研讨。

接下来的几周,双方将继续携手项目合作及课程实施,紧密围绕双元制理论实践相结合的要求与趋势,共同打造包装策划与设计的真实商业项目方案,不断提升更新双元制课程的科学性及灵活性,让学生能获取更真实有效的业态信息和工作经验。(传播学院 陈黛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