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严格落实“第一议题”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3-23    点击量:

3月23日,传播学院党政联席会以网络视频的形式于线上召开,会议根据党中央、广东省委、深圳市委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关于2020年“第一议题”学习内容安排,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文件精神。

杨燕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形势、工作要求以及相关部署,她希望全院师生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不可掉以轻心,严格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各项措施,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人文关怀,主动关心在鄂、境外返深人员,稳妥做好疫情善后工作,防范化解社会矛盾。

紧接着,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表示要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的政治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将全面从严治党深度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中。

最后,会议对照学校“第一议题”学习内容安排,提出学院所属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第一议题”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充分利用各种网络资源落实到各项工作。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