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对标找差  力创先进

传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5-13    点击量:

13

5月13日,传播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各党支部书记及学院组织员共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杨燕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她鼓励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价值追求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团结党内外力量,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随后,杨燕云传达了学校关于5月12日书记例会的工作要求,督促各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创新支部党建工作方式,将党建与教学、科研、师生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最后,参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做法,在讨论中相互借鉴、相互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三会一课”等制度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要求,表示将不断深化支部建设,做实做细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为筑牢坚强战斗堡垒不懈努力!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