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本学期第十次党总支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5-19    点击量:

5月19日,传播学院党总支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次党总支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

首先,杨燕云带领大家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杨燕云表示,要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利用班级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提高学生进行居家体育锻炼的意识,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随后,其他与会委员发表学习感想。

紧接着,杨燕云传达书记例会上关于我校党建工作情况、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及领导党员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等内容,并结合湖南衡阳破坏选举等案例作换届纪律提醒,表示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我,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经得住风浪考验。最后,针对学校对口支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事宜,杨燕云与全体与会委员就如何与受援学院、专业对接进行讨论交流,并对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开拓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进行部署。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