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带工建 提升组织凝聚力

传播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惠州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16    点击量:

11月5-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员进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指示精神,促进党建带工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融双促,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惠州博罗县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学习队伍一行首先来到国家级抗战遗址名录、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惠州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按序参观了序幕厅、陈列厅、英烈厅、广场雕塑等场地设施。结合馆内的图片文字影音资料、遗迹遗物以及讲解员的专业讲解,大家为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牺牲奉献、崇高的精神品格所震撼和感动着,也进一步了解了在中国抗战历史上,这支孤悬华南敌后的抗日游击队所经历的峥嵘岁月和立下的辉煌战绩。随后,队伍一行还学习参观了景田百岁山水厂的生产车间、成品仓库、办公场所和休闲区域,聆听景田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花园式”厂区的创意设计亮点,深刻领会精益生产管理模式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义。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此次瞻仰红色遗址、学习先进文化,将进一步增强自身作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