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

受邀参加全国科技报服务乡村振兴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19    点击量:

11月13日至14日,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罗陈受全国科技报服务乡村振兴研讨会会务组邀请,根据河源市和平县下涧村农产品品牌策划工作创新案例做“产品包装策划”主题演讲。

自学校2016年接受广东省对口帮扶河源市和平县礼士镇下涧村任务以来,传播学院包装与策划专业教师党支部在罗陈的带领下,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研讨、学生培养相结合,依靠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教师和学生对下涧村农产品进行了市场调研和品牌策划,分别设计了“涧香”“绿农谣”两个品牌标识用于该村的土法酿制酒和农副产品,取得良好的成效。

在研讨会上,罗陈详细介绍了学校与下涧村开展对口扶贫工作、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发展以及产品包装策划等内容。随后,罗陈与参会代表们共同参加了“乡村振兴看广西”新闻采风活动,进一步考察调研隆安金穗公司火龙果科技小院、扶贫车间等。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