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28    点击量: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宿舍文化建设,12月25日,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参加活动的人员包括先锋社外宣部干部及一众学生党员同志。当先锋社外宣部干部到达学生党员宿舍时,学生党员同志早已按捺不住对给自身宿舍挂牌的激动之情。学生党员在先锋社外宣部干部们的协同下,将印有红色“学生党员宿舍”的标牌贴在宿舍门上。学生党员们倍感自豪,纷纷表示要自觉承担起党员职责,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争创“先进党员宿舍”。不少学生党员表示,当这块牌子挂在宿舍门口上时,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与监督。身为学生党员的他们,应不断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增强自身的服务意识,服务大家,服务群体。

本次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圆满结束,宿舍是我们生活的第二个家,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带动身边同学,共建舒适、文明、温馨的宿舍环境,共同营造良好的院风。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