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读懂中国”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08    点击量:

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有波涛汹涌,有辉煌荣光,岁月峥嵘,仍不忘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先锋社面向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读懂中国”活动。活动时间为1月29日至3月26日,活动主题为“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由先锋社外宣部和常务部共同负责。活动旨在利用寒假时间,加强学生对“四史”的了解,弘扬“五老”精神。学生根据自身情况与有影响力的本校、本地“五老”进行深入交流、挖掘、记录、整理他们的入党初心和历程及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并将他们的故事与人生感悟通过征文、短视频、微视频、舞台剧等形式进行展示和传播。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入学习“四史”和“五老”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时刻保持向前走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