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09    点击量:

3月8日,传播学院党总支在知行园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专业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

会上杨燕云首先领学“第一议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杨燕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深切关怀、殷殷嘱托,多次强调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作为教育者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要把师德师风摆在首要位置,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突出贡献。

随后,会议就学院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将每项重点工作分解落实到个人,形成每项工作有人干、每个任务有人抓的工作格局,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