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6》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09    点击量:

12月8日晚,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由中组部、中央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专题节目。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教工党员们通过电视、互联网等形式居家观看,学生党支部先锋社则组织学生在德业楼集中收看并开展交流讨论。

《榜样6》专题节目通过8个榜样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担当作为、践行宗旨、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还有“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深刻诠释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节目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榜样6》中一个个榜样人物的高尚品质所感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提高自身觉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