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组织观看《焦点访谈》“党课开讲啦”专题栏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11    点击量:

为了坚定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6月10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中关于各地如何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案例报道。

“党课开讲啦”主题栏目讲述了中国各个地区用别开生面、入脑入心的方式和渠道讲授具有一定的思想高度、现实热度和情感温度的党课,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人民群众心中落地生根的故事。

无论是胶东威海的以“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主题,通过“图片+实物”的方式让大家深入了解和铭记历史的党课;还是河南省主题为“吃住在山,艰苦奋斗”,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开展的具有情感温度的党课;亦或者是黑龙江让党课从机关单位讲到了田间地头、从面对面到面对屏进行授课的新形式党课,都让学院党组织成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熏陶,对学院各党支部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党课带来了很多启发。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