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先锋社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干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16    点击量:

9月15日,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先锋社新学期第一次干部会议于知行园A座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钟丽娟、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先锋社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钟丽娟主持。首先,由先锋社各部门代表轮流发言,总结汇报近期的工作内容和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接着,钟丽娟对干部们上学期所完成的相关工作和所获得的奖项表示了肯定,并详细地说明了本学期先锋社的重点工作和活动安排。最后,钟丽娟为干部们解答了近期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并表示,希望干部们能在新的学期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先锋社的活动内容,共同推动先锋社更好的发展。此次会议让干部们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也促使干部们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拓展自己的技能,更好地推动先锋社的发展。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