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共建  协同育人

传播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裕同图文传播学院双元制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05    点击量:

2021年11月4日下午,裕同图文传播学院双元制学生来到传播学院三尚书院,参观学习“丰碑”——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版画展,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副书记刘星宇与裕同图文传播学院双元制学生开展座谈会。

刘星宇向双元制学生分享了深职院对口帮扶省定贫困村的全过程,着重讲述了传播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帮助贫困村设计制作特色农产品品牌包装和商标的成功案例,建议裕同公司员工发挥包装专业技能,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事业。

杨燕云详细询问了双元制学生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杨燕云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分析了包装行业发展前景,勉励学员们心怀工匠精神,苦练专业技能,树立建设祖国的远大志向,追寻自己的人生价值。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收获满满,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本领和思想觉悟,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传播学院 郑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