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21    点击量:

5月20日,传播学院在知行园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

杨燕云首先领学“第一议题”,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等内容。她要求各支部以“三会一课”的形式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大力抓好基层党支部基础建设,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好、落实好。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新媒体账号整合进行讨论研究,表示要根据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对功能相近、用户关注度和利用率低的账号进行整合关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

会议还讨论了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校企党建共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课程思政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与分享。(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