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11    点击量:

为广泛宣传“感动中国的年度人物”“大国工匠年度人物”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教育引领学校广大学生党员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服务社会,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决定响应号召,于3月9日下午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参与观看。

观看前,先锋社社长刘水艳讲述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流程。在节目中,同学们不仅看到了《感动中国》的台前幕后,也认识了许多伟大、为中国、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如杨振宁、苏炳添、顾诵芬等人,他们的事迹使同学们感动与敬佩。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感动中国人物”有了一个新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不懈奋斗,以人民为中心,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传播学院 钟丽娟/文 刘水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