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党支部班子业务能力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09    点击量:

9月29日,传播学院在知行园召开党支部班子业务能力培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

杨燕云首先介绍了学院新一届党支部班子业务培训情况,指出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创新党务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紧接着,组织员吴芬芬结合省委组织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文件要求、2022年巡察专项整改等要点,从党支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基本制度、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等方面,重点就“三会一课”“第一议题”“主题党日”规范化开展及记录等问题为各党支部班子进行业务能力培训。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星宇作总结发言,希望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努力提升党务业务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师生的贴心人,并就如何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和考察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党支部班子成员的党务知识,也使各党支部班子成员进一步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心应放在推动学院发展上,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融会贯通。(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