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18    点击量:

近日,传播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学校巡察整改动员大会及全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讨论并通过学院2022年巡察整改方案及清单,并就近期保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

首先,杨燕云领学“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随后,她传达了学校巡察整改动员大会及全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汇报了传播学院2022年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及问题清单,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整改责任;健全工作制度,强化整改督查。经研究讨论,会议通过了《传播工程学院2022年巡察整改工作方案》。

最后,杨燕云通报了学校近期保密重点工作,帮助学院领导进一步明确了正副职领导、分管保密副职领导的工作职责,并对学院保密警示教育、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就师德宣讲团候选人、全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培训情况等进行了讨论。(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