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中华商务安全印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5-27    点击量:

企 业 简 介

深圳中华商务安全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安全)是中华商务联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中华商务成立于1980年,集团总部设在香港,目前在香港、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有分子公司。深圳安全公司全面贯彻“以客为尊,优质高效,以人为本,安健至上,保护环境,追求卓越”的综合管理方针,“安全、保密、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全面印刷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有价证券、商业印件,如RFID芯片、支票、保险单证、高档防伪包装等,公司产品多次获得全球印刷最高奖项——美国富兰克林印制大奖Benny Award

深圳安全不断增强自主研发能力,正向技术型企业迈进。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共建中华商务辉煌之路!

企业福利

(一)一般性福利

五险一金、年终奖金、绩效奖金、专项培训、员工旅游、年度健康体检、夜班补贴、高温补贴等。

(二)特色福利

团队聚餐、生日派对、通勤班车、提供食宿(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床、书桌等基本生活用品,周围生活环境便利)。

 

企业文化建设

(一)培养机制:双通道体系

建立员工职业发展双通道机制体系(管理路线和专业技术路线),协助员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清晰职业发展路线,提升自身技能,更好更快地实现职业目标。

(二)活动建设:文康娱乐

公司每年举办大型年会、中秋晚会、知识竞赛、员工旅游、生日派对、户外拓展、篮球赛、集团运动会等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各部门凝聚力,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素质拓展:各类培训

公司组织各类专业技能、素质提升等培训活动,如新员工入职培训、专业技术培训、商务礼仪、管理人员胜任力提升、营销技巧培训、质量及安全知识培训、党员讲座等,逐步培养员工综合素质,帮助员工提升自身软实力。

公司全景图:

招 聘 信 息: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福利待遇

管理培训生

1、企业运营方向

2、生产管理方向

3、质量管理方向

招聘6人。

 

1、印刷、包装工程专业,思辨能力强,志于往公司运营、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方向发展;

2、具备良好的统筹管理能力,逻辑清晰,思辨力强;

3、有学生会、社团、班级管理等任职经验者优先。

1、参与公司整体运营规划、战略部署,制订及优化各部门管理制度,为公司发展运营提供多方位建议和改善方案;

2、生产管理计划支持,如各部门生产计划、进度跟进、产能优化、工艺流程优化管理等;

3、参与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搭建,对接内外体系审核事务,主导公司7S管理项目推进、改善等。

薪资构成=

基本工资+ 绩效奖金+年终奖金+五险一金

专项培训、员工旅游、年度健康体检高温补贴、团队聚餐、生日派对、通勤班车、提供食宿等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平湖镇芳坑路16号

中华商务办公楼

联 系 人:刘 璐

手 机:136 8250 6183(微信同号)

邮 箱:463190320@qq.com

 

公司部分产品:

公司部分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