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优秀校友 > 正文

卓恒典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6-20    点击量:

67a196b60fd0b1eadc13b4e152ed1e8

姓名:卓恒典

专业:数字图文信息技术

毕业时间:2019年6月

在校获奖情况: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上”企业奖学金一等奖、校奖学金;勇于投身社会实践并获得团中央、人民网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颁发的国家级荣誉证书;作为深职院“飞翔计划”二期成员,曾参与“飞翔计划”国际训练营赴澳游学,完成培训计划获得澳大利亚悉尼TAFE颁发的培训证书;热衷于志愿者服务,曾于深圳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服务中获“优秀志愿者”称号;积极进取,曾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团员标兵”、“学风建设先进个人”、“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做事认真负责,曾任深职院学信委校副主席、院助辅团总助辅、年级委级长、分团委宣传中心部长等职务。

任职情况:2018年同团队成员创办“贽念——深职品牌文化店”,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团队的不懈努力下率先成立了国内高职院校首家校园品牌文化店。年累计营业额达150万元。先后与李宁、Sand-Knit等国际品牌合作推出深职院的联名文化产品,2019年作为贽念团队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员秉承着文创店理念“以工匠精神传播深职文化,以感恩之心呈献深职纪念”,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2019年8月创办深圳市创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该公司创始人出任CEO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