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3-18    点击量:

3月18日,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网络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萌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27人参加。会议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关于2020年“第一议题”学习内容安排,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会议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研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党员结合疫情发展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开展了讨论,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会党员虽身处四方,但都时刻关注疫情情况,心系祖国命运,疫情期间仍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尽己所能做表率。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做总结讲话。她肯定和表扬与会党员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并鼓励非毕业班党员要积极主动关心学院学习存在困难同学,要对网络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进行“一对一”帮扶。毕业班党员要以积极的面貌迎接毕业和就业工作,积极主动帮助身边就业困难同学。她呼吁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即使宅在家也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不断奔跑向前,争做优秀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传播学院 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