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二级心理站年华坊举办“画由心生”KT板报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15    点击量:

12月9日,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高学生动手创作能力,传播学院二级心理站年华坊在德业楼举办画由心生KT板报大赛。活动开始前,站长邹沛贤对参赛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接着,组织部部长对活动规则和流程进行简单说明,参赛者自行组成6-8人小组,并利用所发材料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我们”进行KT板报设计。随后,各小组开始主题构思,并进行分工。每个小组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创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幅幅精美绝伦的作品呈现出来。每个小组都上台进行作品的展示,有的作品诠释了大学友谊的重要,有的作品展示了对未来生活的期许,还有的作品表达了对美好爱情的向往。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团结协作能力,还让他们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促进身心的发展。

(传播学院 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