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举办“义起文创 传播有我”义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22    点击量:

12月15日,由传播学院分团委义工分会和分团委宣传中心联合举办的“义起文创,传播有我”活动在学思楼顺利举行。

首先,学生干部向来参与此次义工活动的同学讲解关于此次文创活动的相关要求后,文创设计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吉祥物组和文创组,分别进行三尚书院或传播学院的吉祥物和文创物品设计。志愿者们需自带电脑和绘画工具,进行现场绘制设计,时间为每周二和周四,连续两周,提交作品的同学可获得6个义工时。

此次义起文创活动,传播学子们发挥了专业技能,学以致用,提高了创意兴趣和创意思维以及创作动手能力,让同学融入到创意校园文化的氛围中。同时也进一步鼓励了同学们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加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中来,更加积极地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将所学融合进现实生活中,展现传播学院的专业特色。

(传播学院 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