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24    点击量:

12月23日,传播学院在留仙洞校区图书馆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学工办主任张萌、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以及传播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此次会议。首先,各指导老师为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随后,张萌对15届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组织的优秀学生干部和突出贡献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接着,学生干部代表陈洁进行发言,讲述自己在过去两年点滴经历和感悟。最后,杨燕云致辞。她首先表示对15届干部的祝贺,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忠于国家;二要是要对学院、对组织、对自己有信心,三是要有良好的作风、责任、担当。她勉励在场的学生干部们说“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愿各位在奋斗中书写绚烂青春。”

(传播学院 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