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义工分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1-04    点击量:

12月30日,传播工程学院分团委义工分会联合数创学院、书画协会在三尚书院举办“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通过转发集赞或现场登记的方式参与活动,得到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当天,书法协会成员在现场挥毫泼墨,志愿者们则维持现场秩序、登记人员信息,协助书协成员完成对联的书写、晾晒春联并卷好封绑,由配送组的志愿者进行配送。在书协成员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幅幅精美又饱含温暖的春联作品呈现在师生们的面前,现场吸引了许多老师和同学的参与。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温暖,而且也让我们感受到书法的魅力、了解到中华文化的精粹、品味到传统文化习俗的韵味。相信此次活动能让参与者感受到温暖,点亮对新年的寄愿。

(传播学院 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