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本学期红色家书专栏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1-11    点击量:

2020年9月17日至12月31日,传播学院三尚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名为“见字如面”的红色家书专栏活动。此次活动由先锋社外宣部负责,参与人员为42期入党积极分子。活动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走进保家卫国的历史人物背后的故事,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

每周,先锋社外宣部会发布本周红色家书相关内容,入党积极分子们在阅读家书并自行网上了解有关伟大历史人物的事迹后提交自身的感想,这些感想在经过外宣部筛选、总结后,于每周四在三尚书院公众号以推文的形式发布。

本学期红色家书特刊专栏总共开展了十六期活动,无论是第一期的“林觉民家书”,还是最后一期的“夏明翰家书”,这一封又一封的家书,都满载着他们最诚挚的家国情怀。通过先锋社红色家书特刊的学习,“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理念更加深刻地刻进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们的心中,相信在不断学习与传承红色基因的过程中,大家都能为了更美好的明天一起奋斗,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