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全体班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03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推进主题班会、线上家长会以及班级建设等工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3月1日,传播学院全体班长会于知行园召开,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学工办主任张萌,辅导员白静、汤丽、钟丽娟、谢立达以及学院全体班长共计30余人参会,会议由张萌主持。会上,杨燕云提出班长领头羊角色定位、协调平衡能力、大国“工匠精神”等的重要性。随后,张萌对主题班会和线上家长会作出了要求,明确主题班会要旨、内容和形式等。最后,辅导员听取了各班班长对于本次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可能遇到的困难,针对学生提出关于主题班会、线上家长会、班级建设等相关问题一一给予解答。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传播学院 谢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