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党知识竞赛初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04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学习政治理论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青年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端正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及理论的态度,近日,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先锋社在德业楼举办学院党知识竞赛初赛。本次活动由先锋社社长陈煜吟主持,先锋社成员、学生党支部成员和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初赛分为个人赛、十进五团队赛以及五进三团队赛三个环节。在干部们的指导下,参赛人员使用学习通软件进行第一环节的线上答题。经过十分钟的紧张答题后,前五十名开始进入团队赛环节。在十进五团队赛和五进三团队赛中,各小组对党史题、校史题、图片题等进行了认真作答。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经过各小组的一番激烈竞答后,竞赛结束,本次党知识竞赛的前三名团队正式诞生!

经过此次活动,到场的传播学子在团队合作中明白了知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重要性,也激发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党与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