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校友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11    点击量:

3月10日,传播学院在留仙洞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友讲座,分别邀请毕业生邱诗琳、卓恒典和潘玉婷作有关专插本、就业创业的经验分享。邱诗琳为19届优秀毕业生并在专插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分享会中,她从插本的最新信息和政策变化中入手,提醒大家要关注政策,注意时事。指出插本要明确目标,明确方向,在插本的道路上要对学习抱有坚持。潘玉婷则针对自身的职业规划分享了在职业道路选择上要做好的准备:一是学会调节就业所带来的焦虑感,学会先就业再择业;二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为一时的利益而耽误自身的发展;三是不断扩展自己的知识面,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四是面试要准备充裕,学会在职场做事做人。最后,卓恒典分享了自己在创业中的一些经验历程,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创新、选择自己所想的学习、就业方向。将来无论是选择升学、就业亦或是创业,都应该树立好态度,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并为此目标付出努力,持之以恒。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良多。

(传播学院 许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