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18    点击量:

3月17日,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业楼举行2021上学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先锋社社长陈煜吟主持,学院院长何颂华、党总支书记杨燕云、组织员吴芬芬、先锋社指导老师钟丽娟、先锋社干部及第42、43、4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在全体奏唱《国歌》后,杨燕云首先致辞。她告诉大家,“欲知大道,必先明史”,如今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她表示,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和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要明确自己入党的初心,练就过硬的本领,才能在将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随后,吴芬芬给大家详细解析了党章党规的新增内容和重点内容。她用实践启示与会人员,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学习党章党规,丰富自身的红色理论知识。针对不少同学入党动机不够纯正、不够坚定的问题,她从视频切入,让大家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感受和了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和英勇事迹。她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时刻与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在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的同时,让自己也变得更加优秀。

最后,陈煜吟作活动总结。她表示,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在新时代,要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努力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