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义工分会举办最美劳动者拍摄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19    点击量:

3月17日,为了引导学校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立足学院专业服务在校师生,传播学院分团委义工分会分别于深职院西区四方广场、东区大运广场、北区报告厅与学德楼之前的空地前开展了最美劳动者拍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下午一点到岗,在西校区迅速集合,分配各校区人员,协助将现场所需物资搬至指定地点,随后布场工作也顺利进行。两点活动准时开始,陆陆续续有后勤工作人员前来接受拍摄。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利用自身所学专业知识,拍下辛勤后勤工作者们最美的一面。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留下了学校后勤工作人员最美瞬间,也为献礼一百周年唱响了工人阶级“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主旋律,展示了劳动模范的时代风采,诠释了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

(传播学院 汤丽)